轻易贷四周年,集卡赢新款iPhone XS Max,请下载轻易贷最新版APP参与活动,奖品有限,马上参与~

轻易贷受邀出席市高新区纳税大户企业家座谈会

凤凰网 • 2019年07月17日 • 轻易贷 纳税大户

2019年7月13日,石家庄高新区邀请区内纳税大户召开企业家座谈会,总结上半年业绩,共划未来发展。轻易贷作为高新区纳税企业大户之一,受邀参加了本次企业家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格力空调、五十四所、十三所、石家庄四药、以岭药业、冀凯股份等高新区纳税大户企业家。


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戴宝进主持本次会议,高新区经发局、市场监督局、税务局、财政局等主要职能部门领导列席。戴宝进主任代表高新区欢迎各纳税大户企业的到来,并高度肯定了与会的纳税企业大户对高新区发展的重要作用:“高新区纳税排行前十位的企业,纳税金额达到了高新区总纳税额的90%以上,感谢与会企业对高新区发展所做出的的重要贡献。”

戴宝进主任指出高新区一直抓作风建设,优化服务意识,为区内企业的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并逐一听取了与会企业的汇报,就企业反馈的问题及时进行现场调度。

轻易贷在会议上汇报了企业稳健发展状况,同时感谢石家庄高新区一直以来对企业的大力支持。轻易贷的母公司开元金融于1994年在石家庄高新区成立,现在轻易科技又位列高新区纳税大户,可以说生在高新区、长在高新区。

轻易贷母公司开元金融2018年收入14.1亿元,同比增长37.9%,净利润达到2.7亿元,纳税超1亿元,轻易科技荣获“石家庄市2018纳税百强民营企业”称号,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高新区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

开元金融2019年第一季度收入超过3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34.8%,经营稳健发展,业绩持续增长,之所以能取得亮眼的成绩,得益于轻易贷切实服务全国中小微民营企业,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发展理念。

高新区各主要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会议,对纳税大户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充分体现了高新区领导团队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与会企业家纷纷对高新区领导在企业发展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开元金融旗下的轻易贷自2014年上线以来,已经为2万余家小微民营企业提供基于真实交易场景的低息借款,为30万用户提供了服务。轻易贷交易量始终位列全国前十位,同时是河北唯一“三证”齐全的网贷平台。

据轻易贷公布的“两所报告”显示,经专业的会计师事务所和律师事务所按照国家网贷合规文件逐项审查,证明轻易贷完全合规。此外,轻易贷和国家互联网P2P实时数据接入系统、中互金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等都做了数据对接,是国内合规度高、披露信息完整的平台之一。

返回文章列表 原文链接阅读量:

小易快讯

  • 12月10

    我与轻易贷的故事(49)

    关于撤销我们公示的事情,领导们想的是事后维稳,因为对领导们来说,撤销公示是板上钉钉了,不容商榷,但我不这么想,如果不撤销就什么麻烦都没有了,所以在最坏的结果出现之前,我还要试试,看能不能把公示保留下来。(轻易贷)
    原文链接

  • 12月09

    我与轻易贷的故事(48)

    高新区政府对我们的审查全面结束,在2018年7月6日,高新区监管部门依法在网上公示了审查结果,我们没有问题。我很高兴,这个公示代表我们又往前迈进了一大步,然而正当我打算大力宣传的时候,7月7日的深夜十点半,高新区通知我,立刻赶到高新区政府,他们要见我。(轻易贷)
    原文链接

  • 12月07

    我与轻易贷的故事(45b)-给东峰书记的信(8)

    我由衷希望,今天这封信发出后,相关部门能够将它保留下来不再删除,让这封信成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催化剂”,让省、市、区金融办能够站在维护金融稳定,维护社会稳定的大局上,依据国家法规政策,真正去解决一家合规企业和10万投资人、借款人面临的问题,而非继续掩盖。(轻易贷)
    原文链接

广告

8.10% + 6.90%30-38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APP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