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易贷四周年,集卡赢新款iPhone XS Max,请下载轻易贷最新版APP参与活动,奖品有限,马上参与~

轻易贷母公司发布一季度财报:收入超3亿元 同比增长34.8%

网贷天眼 • 2019年07月10日 • 轻易贷母公司 财报 增长

网贷天眼讯 7月9日,轻易贷母公司开元金融发布了上市公司2019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开元金融2019年第一季度收入达到3.069亿元,较去年第一季度的2.276亿元同比增长34.8%。

 

公开资料显示,轻易贷成立于2014年9月,是开元金融旗下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运营主体为轻易科技有限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轻易贷的注册资本和实缴资本均为25亿元,也是为数不多的几家注册资本超过10亿元的P2P平台之一。


根据天眼查股权信息看,轻易贷有三大股东。其中,深圳开元普惠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深圳世捷开元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分别认缴出资8.75亿元,各占出资比例35%;世捷开元汽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认缴出资7.5亿元,出资比例30%。

轻易贷官网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7月9日,平台累计交易总额103,0.46亿元,当前借款金额约为90.46亿元,当前借款人为32,075人,出借人为78,765人。

返回文章列表 原文链接阅读量:

小易快讯

  • 12月10

    我与轻易贷的故事(49)

    关于撤销我们公示的事情,领导们想的是事后维稳,因为对领导们来说,撤销公示是板上钉钉了,不容商榷,但我不这么想,如果不撤销就什么麻烦都没有了,所以在最坏的结果出现之前,我还要试试,看能不能把公示保留下来。(轻易贷)
    原文链接

  • 12月09

    我与轻易贷的故事(48)

    高新区政府对我们的审查全面结束,在2018年7月6日,高新区监管部门依法在网上公示了审查结果,我们没有问题。我很高兴,这个公示代表我们又往前迈进了一大步,然而正当我打算大力宣传的时候,7月7日的深夜十点半,高新区通知我,立刻赶到高新区政府,他们要见我。(轻易贷)
    原文链接

  • 12月07

    我与轻易贷的故事(45b)-给东峰书记的信(8)

    我由衷希望,今天这封信发出后,相关部门能够将它保留下来不再删除,让这封信成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催化剂”,让省、市、区金融办能够站在维护金融稳定,维护社会稳定的大局上,依据国家法规政策,真正去解决一家合规企业和10万投资人、借款人面临的问题,而非继续掩盖。(轻易贷)
    原文链接

广告

8.10% + 6.90%30-38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APP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