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易贷四周年,集卡赢新款iPhone XS Max,请下载轻易贷最新版APP参与活动,奖品有限,马上参与~

  • 众盈是轻易贷新推出的一款投资产品,100元起投,协议约定年化利率9.02%,投资期限最长12期/每期30天
  • 众盈投资收益高,回款更灵便,适用于长期投资但又需要灵活资金的用户。

分期回款,通常每30天返还一次本金+收益;

首期可能持有不足30天即返还,不足30天时仍按30天计算收益

每期回款金额 = (投资本金 ÷ 期数) + (剩余未还本金 x 日收益率 x 30天)

日收益率 = 协议约定年化利率 9.02% ÷ 365天 = 0.0247%

您的账户余额收到借款人还款
本金 10000
收益 889.20
您的账户余额收到借款人还款
本金 10000
收益 815.10
您的账户余额收到借款人还款
本金 10000
收益 741.00
您的账户余额收到借款人还款
本金 10000
收益 74.10

一共分12期返还,每期收到还款本金加收益后,你可以选择继续再投资或提现。

众盈是一款最长12期的投资产品,在投众盈用户,可在距离每期还款日2-26天时进行转让

如用户投资众盈,该期回款日是当月30号,用户可在距离该期还款日2-26天时进行转让,即每月4号与每月28号期间,用户可进行转让。

STEP1点击顶部导航“我要出借”,找到众盈购买入口
也可点击【我的账户】左侧导航“众盈”,找到购买入口。
STEP2进入购买页面,输入购买金额,系统匹配标的,一键购买。
STEP1点击顶部导航“我要出借”,选择众盈,找到“预约购买入口”。
STEP2进入预约购买界面,选择预约产品,一键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