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易贷四周年,集卡赢新款iPhone XS Max,请下载轻易贷最新版APP参与活动,奖品有限,马上参与~

致轻易贷投资人的信(2)

轻易贷 • 2019年09月27日 • 轻易贷

在新中国70华诞生日来临之际,祝愿我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我公司在9月4日至9月25日期间,收到高新区互金整治办发来的21封督办函,要求轻易贷平台提交良性退出申请、取消自动复投功能。

此前我已跟相关领导多次口头解释,并逐一回复汇报,强制要求平台退出于法无据,自动复投是保护借款人和投资人利益的举措,关闭自动复投只会触发更大的危机。

在这里我觉得有必要对所有投资人进行说明:

1.自动复投是应急措施,目的是为小微民营实体企业提供循环借款,是响应国家号召金融服务实体的要求不抽贷、不断贷的措施,只有让借款人循环、稳定的使用借款,才能确保借款人经营稳定,不逃废债。

2.小微民营实体企业借款人只有健康运营,才能正常还款,才能最终保障投资人的利益。

3.借款人持续使用借款、投资人资金安全,才能维护金融稳定、维护社会稳定。

关闭自动复投意味着小微企业借款人拿不到后续借款,不能循环使用借款,将形成大面积欠款,使借款人逃废债,最终会导致投资人资金损失,无法收到投资本息,恐怕连复投的机会都没有。

如果因为取消自动复投而触发全面危机,导致轻易贷被清退,让平台难以正常经营下去,谁来向借款人催缴欠款,谁来真正维护投资人利益?

轻易贷作为网贷中介平台,撮合投资人、借款人成交,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要求,禁止平台刚性兑付,因借款人不还款而引发投资人损失,平台无需担责。只有轻易贷正常运营,才能更好的保障10余万借款人、投资人的利益。

党中央反复多次强调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

轻易贷平台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始终致力于服务全国中小微实体民营企业,合法合规经营。如轻易贷无违规违法问题,在此我衷心的希望相关部门能够支持轻易贷继续合法合规的运营,让我们继续为小微民营实体企业提供便捷、稳健的普惠金融服务,这样才能恢复投资人正常投资、提现功能,才能维护所有投资人的正当权益。

只要我们共同努力,轻易贷的危机不会持续太久。

在新中国70年大庆来临之际,我由衷祝福祖国更富强,社会更祥和,希望轻易贷10多万借款人、投资人的利益都能得到最终的保障,希望社会各界了解我的初衷,相信我们、支持我们!


轻易科技有限公司

开元系列公司实际控制人 李勇会

2019年9月27日

返回文章列表 原文链接阅读量:

小易快讯

  • 12月10

    我与轻易贷的故事(49)

    关于撤销我们公示的事情,领导们想的是事后维稳,因为对领导们来说,撤销公示是板上钉钉了,不容商榷,但我不这么想,如果不撤销就什么麻烦都没有了,所以在最坏的结果出现之前,我还要试试,看能不能把公示保留下来。(轻易贷)
    原文链接

  • 12月09

    我与轻易贷的故事(48)

    高新区政府对我们的审查全面结束,在2018年7月6日,高新区监管部门依法在网上公示了审查结果,我们没有问题。我很高兴,这个公示代表我们又往前迈进了一大步,然而正当我打算大力宣传的时候,7月7日的深夜十点半,高新区通知我,立刻赶到高新区政府,他们要见我。(轻易贷)
    原文链接

  • 12月07

    我与轻易贷的故事(45b)-给东峰书记的信(8)

    我由衷希望,今天这封信发出后,相关部门能够将它保留下来不再删除,让这封信成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催化剂”,让省、市、区金融办能够站在维护金融稳定,维护社会稳定的大局上,依据国家法规政策,真正去解决一家合规企业和10万投资人、借款人面临的问题,而非继续掩盖。(轻易贷)
    原文链接

广告

8.10% + 6.90%30-38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APP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