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易贷四周年,集卡赢新款iPhone XS Max,请下载轻易贷最新版APP参与活动,奖品有限,马上参与~

喜迎国庆:轻易贷发扬匠人精神 助力小微实体发展

中华网 • 2019年09月27日 • 轻易贷 国庆 小微实体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已经进入倒计时,各行业各领域额手相庆,经过七十年的腾飞,中国的经济取得巨大发展,特别是金融业经过改革创新取得了突破性的发展,在防范金融风险和助力中小微企业的层面起到助推器的作用。


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促进创业创新的重要力量。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取得了积极成效。

融资难是中小企业发展中一个重要瓶颈。破除这一瓶颈,要从建立普惠银行体系、创新金融产品与服务、壮大多层次开放的资本市场、健全各类金融中介服务机构、降低中小企业融资成本、完善相关支持政策等多方面着力,多措并举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互联网金融正在成为金融服务小微体系的生力军。在当前国家倡导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大背景下,互联网金融要真正将自身业务资源用在服务实体经济的发展上。同时,也利用金融科技和合规建设为自身的可持续健康发展积蓄力量。

以开元金融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轻易贷为例,经过五年的发展,累计服务超过10万小微民营实体企业及其用户,其借款人主要以卡车司机,以及物流产业链中的小微实体为主,对这部分群体来说,用钱急、额度小是其主要特征。由于资金需求的特殊性,以及缺少信用抵押资质,小微物流企业很难通过传统金融渠道借到钱。轻易贷以此作为重点服务对象,深切小微物流应用场景,帮助他们解决资金需求困境,在小微物流企业及卡车司机圈子里树立了良好声誉。

依托母公司开元金融25年的金融服务经验,轻易贷打造了一套完善的管理体系、风控体系,奠定了轻易贷稳健运营的基础。开元金融董事长、轻易贷创始人李勇会表示:“要以服务的态度去对待用户,以匠人的精神打造平台和产品。我有一种强烈的满足感,能够踏踏实实的为民营实体企业做点贡献,这也是开元金融和轻易贷永远的使命。”

合规经营、服务小微是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只有响应国家服务小微实体民营经济号召,一个平台才能获得稳健而长远的发展。轻易贷是以服务万千民营企业为己任的平台,投资人的每笔投资都对应真实的借款人,这不仅仅是投资人信赖的基石,也是轻易贷得以稳健前行的前提。

在庆祝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轻易贷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金融创新发展和服务实体经济贡献力量。

返回文章列表 原文链接阅读量:

小易快讯

  • 12月10

    我与轻易贷的故事(49)

    关于撤销我们公示的事情,领导们想的是事后维稳,因为对领导们来说,撤销公示是板上钉钉了,不容商榷,但我不这么想,如果不撤销就什么麻烦都没有了,所以在最坏的结果出现之前,我还要试试,看能不能把公示保留下来。(轻易贷)
    原文链接

  • 12月09

    我与轻易贷的故事(48)

    高新区政府对我们的审查全面结束,在2018年7月6日,高新区监管部门依法在网上公示了审查结果,我们没有问题。我很高兴,这个公示代表我们又往前迈进了一大步,然而正当我打算大力宣传的时候,7月7日的深夜十点半,高新区通知我,立刻赶到高新区政府,他们要见我。(轻易贷)
    原文链接

  • 12月07

    我与轻易贷的故事(45b)-给东峰书记的信(8)

    我由衷希望,今天这封信发出后,相关部门能够将它保留下来不再删除,让这封信成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催化剂”,让省、市、区金融办能够站在维护金融稳定,维护社会稳定的大局上,依据国家法规政策,真正去解决一家合规企业和10万投资人、借款人面临的问题,而非继续掩盖。(轻易贷)
    原文链接

广告

8.10% + 6.90%30-38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APP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