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易贷四周年,集卡赢新款iPhone XS Max,请下载轻易贷最新版APP参与活动,奖品有限,马上参与~

深耕小微物流行业 轻易贷扶小助微顺势而为

金评媒 • 2019年07月18日 • 轻易贷 小微物流 合规

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金融体系取得了长足发展,特别是20世纪90年代以来,随着各类金融市场的逐渐建立健全,实体经济融资渠道不断拓宽,金融为实体经济“输血”的功能得以提升。

7月14日,光明日报报道,2019年上半年我国社会融资规模增量累计为13.23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多3.18万亿元;我国社会融资规模增速呈现逐步回升的态势,小微企业融资成本降幅明显,取得了积极成效。

2018年以来,有关部门多措并举,切实降低了小微企业融资成本。互联网金融作为传统金融行业的补充,也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为服务实体经济做出贡献。以开元金融旗下平台轻易贷为例,背靠母公司二十余年物流行业金融服务经验,专注于小微物流金融,为卡车经销商、汽运公司、物流公司、卡车车主等群体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


随着经济的发展,国民对物流运输的需求日益增长,买货车的人越来越多,运输行业获得了发展。河南郑州兰考县的王洪振把握机遇,创立了兰考县通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前期,王洪震的公司发展非常迅速,在短短的两个月内就做了30辆车。业务量上升的如此之快,但忧心的事情也随之而来,眼看公司越做越大,效益也越来越好,对资金的要求也越来越多,之前计划运营一年的资金,随着车辆的猛增,几乎消耗殆尽,公司想要获得更好的发展,就必须找到运营资金。

就在王洪振一筹莫展之际,通过朋友听说了轻易贷,可以解决融资难的难题,这个消息对于王洪振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通过一下午的细致了解,就决定与轻易贷合作。由于运输公司良好的经营记录,通过几天的考察期便拿到了贷款,解决了忧愁已久的运营资金问题。王洪振说,虽然市场不断变化,但我与轻易贷的合作没有断过,运营资金对于我们这种公司来说是致命伤,轻易贷的借款,不仅仅是利息合理,最主要是可以循环使用,这就是对我们最大的帮助了。

王洪振只是轻易贷帮助过的千千万万个物流人的缩影,截至目前,轻易贷平台已累计为 10 万余名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切实解决了卡车经销商、分期公司、物流公司、加油站、卡车车主等群体生产运营过程中产生的资金周转困难等问题,满足了小微物流企业从运输、人力、加油、仓储、配送、购车,到维修、保养、保险,以及扩大再生产等一系列的资金补充需求。

轻易贷创始人李勇会提到,历数轻易贷成立近五年来,无论是深耕资产端,切实服务小微实体经济,还是紧抓合规进程,轻易贷始终顺势而为,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坚守行业监管红线,在合规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返回文章列表 原文链接阅读量:

小易快讯

  • 12月10

    我与轻易贷的故事(49)

    关于撤销我们公示的事情,领导们想的是事后维稳,因为对领导们来说,撤销公示是板上钉钉了,不容商榷,但我不这么想,如果不撤销就什么麻烦都没有了,所以在最坏的结果出现之前,我还要试试,看能不能把公示保留下来。(轻易贷)
    原文链接

  • 12月09

    我与轻易贷的故事(48)

    高新区政府对我们的审查全面结束,在2018年7月6日,高新区监管部门依法在网上公示了审查结果,我们没有问题。我很高兴,这个公示代表我们又往前迈进了一大步,然而正当我打算大力宣传的时候,7月7日的深夜十点半,高新区通知我,立刻赶到高新区政府,他们要见我。(轻易贷)
    原文链接

  • 12月07

    我与轻易贷的故事(45b)-给东峰书记的信(8)

    我由衷希望,今天这封信发出后,相关部门能够将它保留下来不再删除,让这封信成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催化剂”,让省、市、区金融办能够站在维护金融稳定,维护社会稳定的大局上,依据国家法规政策,真正去解决一家合规企业和10万投资人、借款人面临的问题,而非继续掩盖。(轻易贷)
    原文链接

广告

8.10% + 6.90%30-38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APP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