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易贷四周年,集卡赢新款iPhone XS Max,请下载轻易贷最新版APP参与活动,奖品有限,马上参与~

轻易贷母公司发布2018年度财务报告 年收入大幅增长

中国产业经济新闻网 • 2019年05月13日 • 财务报告

日前,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服务和电子商务服务平台,轻易贷母公司开元金融 Fincera Inc.(OTCQB:YUANF)公布了其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财务业绩。财报显示,2018年度开元融的年度收入为2.057亿美元(人民币14.12亿元),较2017年同比增长37.9%,实现净利润2.7亿元人民币,年收入连续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开元金融公布,计划每半年向股东支付一次现金股息,这也侧面反映开元金融具备较强的盈利能力和运营能力。

开元金融首席财务官JasonWang表示,开元金融2018年度的业绩,主要归功于旗下轻易贷平台的业绩增长和品牌认知度提升。从财报数据来看,来自轻易贷的年度收益是开元金融实现盈利增长的主要因素,同时也说明轻易贷是开元金融业务布局中最重要的版块。

业内人士分析,在未来监管政策存在不确定因素,市场情绪低迷的关键时间节点,开元金融公布了创纪录的交易量,一方面对行业起到很大的提振作用,带来行业正能量;同时也体现了用户对其高度的信任和认可。

事实上,在行业经历较大波动和大洗牌的时期,开元金融旗下的网络借贷中介信息服务平台轻易贷实缴注册资本金25亿元人民币已经刷新了行业的纪录,也为用户打了一针定心剂。强大的资产实力是金融服务企业稳健运营的重要保证,凭借业内最高的实缴注册资本,及强大的服务能力,轻易贷已然跻身了国内互联网金融头部。

开元金融已经成立25年,经历了几轮经济周期的调整和波动,积累了丰富的金融服务特别是服务中小微民营企业的经验,具备了较强的风险抵抗能力。

开元金融董事长、轻易贷创始人李勇会表示:“越是在经济低潮的时候,越会对平台形成更高的考验,金融的关键是风控、风控还是风控。所以说,想做好首先就得有足够久、足够多的风控经验。”得益于其服务小微民营企业的丰富经验和风控能力,在行业大动荡时期开元金融用财务数据展示了其旺盛的生命力和较为明显的核心优势。

据了解,在以轻易贷平台为民营实体企业解决资金难题之外,开元金融还搭建了海马聊天服务平台,帮助民营实体企业解决市场难题。海马聊天为企业提供共享、自助的电商平台,提出对会员终身免费的理念,让商户建立自己的电商平台,为自己的线下用户提供更好、更全、更优的服务。

未来,开元金融将持续借助互联网科技、风控、管理工具,结合人工智能技术,不断完善企业服务体系,为服务民营实体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文章列表 原文链接阅读量:

小易快讯

  • 12月10

    我与轻易贷的故事(49)

    关于撤销我们公示的事情,领导们想的是事后维稳,因为对领导们来说,撤销公示是板上钉钉了,不容商榷,但我不这么想,如果不撤销就什么麻烦都没有了,所以在最坏的结果出现之前,我还要试试,看能不能把公示保留下来。(轻易贷)
    原文链接

  • 12月09

    我与轻易贷的故事(48)

    高新区政府对我们的审查全面结束,在2018年7月6日,高新区监管部门依法在网上公示了审查结果,我们没有问题。我很高兴,这个公示代表我们又往前迈进了一大步,然而正当我打算大力宣传的时候,7月7日的深夜十点半,高新区通知我,立刻赶到高新区政府,他们要见我。(轻易贷)
    原文链接

  • 12月07

    我与轻易贷的故事(45b)-给东峰书记的信(8)

    我由衷希望,今天这封信发出后,相关部门能够将它保留下来不再删除,让这封信成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催化剂”,让省、市、区金融办能够站在维护金融稳定,维护社会稳定的大局上,依据国家法规政策,真正去解决一家合规企业和10万投资人、借款人面临的问题,而非继续掩盖。(轻易贷)
    原文链接

广告

8.10% + 6.90%30-38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APP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