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易贷四周年,集卡赢新款iPhone XS Max,请下载轻易贷最新版APP参与活动,奖品有限,马上参与~

轻易贷CEO李昂出席零壹财经新金融年会 物流贷大有可为

深证热线 • 2019年01月18日 • 轻易贷 李昂 物流贷

12月18日,由布谷新金融主办的2019互联网理财趋势论坛在北京举办,数百位业内人士到场参与活动。轻易贷受邀出席论坛,并斩获“2019年度风控平台”奖项。


在2018年即将结束之际,作为新金融行业,特别是P2P网贷行业最有品牌影响力的新媒体之一,布谷新金融举办的这场论坛受到了行业各方的强烈关注。

“风控是金融企业的基础,只有夯实了基础,业务的发展才会更稳健。”轻易贷CEO李昂表示,依托母公司开元金融立足物流汽运行业24年的经验,轻易贷不断强化风控实力,并实践出了一套具有开元特色的线上线下全流程风控体系。

传统的借贷分为贷前贷中贷后三个阶段,轻易贷将业务及审批标准化,模块更加细化,风控措施与之各业务模块一一对应。同时,结合开元金融24年不断完善的管理经验及大数据风控体系和模型为业务保驾护航。

李昂表示,轻易贷一手严抓风控,一手深挖用户需求及真实交易场景,通过贷前用户数据画像及垂直行业细分领域探索来获取客户。同时,在既保障降低风险的同时,又注重审批效率,提升用户体验。从整个行业角度来看,轻易贷用自己特有的业务及风控模式,驱动着物流行业的发展,提升行业的效率。未来,科技金融也势必成为推动物流行业结构优化升级、发展提速增效的强大动力。

2018年,特别是下半年以来,P2P行业经历了一系列的行业动荡洗礼,如何正视P2P网贷行业刚刚经历的动荡,如何客观评估P2P网贷未来的投资价值,如何建立更行之有效的风控策略,对所有还在关注、关心P2P网贷的人来说,有着极大的参考价值。

正如布谷新金融创始人叶威在开场致辞时所说,正视行业正在发生的变化,有利于下一阶段的投资决策,期待P2P网贷行业能够尽快度过寒冬,迎来新的发展阶段。

对轻易贷来说,获得本次2019年度风控平台奖项可谓实至名归。截止目前,轻易贷的累计交易额超过880亿元,服务了全国10多万的企业用户,也在行业大波动时期平稳渡过并且稳中上升。

李昂说,轻易贷将继续坚持安全合规的原则,严谨风控,踏踏实实地做好中小微民营实体企业服务,这是根本。

返回文章列表 原文链接阅读量:

小易快讯

  • 12月10

    我与轻易贷的故事(49)

    关于撤销我们公示的事情,领导们想的是事后维稳,因为对领导们来说,撤销公示是板上钉钉了,不容商榷,但我不这么想,如果不撤销就什么麻烦都没有了,所以在最坏的结果出现之前,我还要试试,看能不能把公示保留下来。(轻易贷)
    原文链接

  • 12月09

    我与轻易贷的故事(48)

    高新区政府对我们的审查全面结束,在2018年7月6日,高新区监管部门依法在网上公示了审查结果,我们没有问题。我很高兴,这个公示代表我们又往前迈进了一大步,然而正当我打算大力宣传的时候,7月7日的深夜十点半,高新区通知我,立刻赶到高新区政府,他们要见我。(轻易贷)
    原文链接

  • 12月07

    我与轻易贷的故事(45b)-给东峰书记的信(8)

    我由衷希望,今天这封信发出后,相关部门能够将它保留下来不再删除,让这封信成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催化剂”,让省、市、区金融办能够站在维护金融稳定,维护社会稳定的大局上,依据国家法规政策,真正去解决一家合规企业和10万投资人、借款人面临的问题,而非继续掩盖。(轻易贷)
    原文链接

广告

8.10% + 6.90%30-38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APP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