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易贷四周年,集卡赢新款iPhone XS Max,请下载轻易贷最新版APP参与活动,奖品有限,马上参与~

  • “轻盈”是轻易贷新推出的一款高效简便的自动投标工具。通过系统为用户完成自动投资,不仅给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投资体验,还能实现投资和收益的稳定回款,计划不打乱,投资更有规划。
  • “轻盈”为用户提供借款标+转让标双重投资选择,购买借款标可获8.62%的预期结算利率,购买转让标收益更高,协议约定年化利率最高可达

方式1

标的充足,还等什么!立刻购买

STEP1点击顶部导航“我要出借”,找到轻盈购买入口
也可点击【我的账户】左侧导航“轻盈”,找到购买入口。
STEP2进入购买页面,输入购买金额,系统匹配标的,一键购买。

方式2

标的抢不到?开通预约购买,系统自动抢标

STEP1点击顶部导航“我要出借”,选择轻盈,找到“预约购买入口”
STEP2进入预约购买界面,选择预约产品,一键预约。
STEP1点击【我的账户】,点击轻盈,找到转让入口
STEP2进入转让页面,输入转让金额,一键提交转让,转让后收益将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