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易贷四周年,集卡赢新款iPhone XS Max,请下载轻易贷最新版APP参与活动,奖品有限,马上参与~

  • 新手专享是轻易贷平台推出的一款期限短、高收益智能投标产品,仅新用户可参加。

如果您从未购买过任何投资产品即是新用户,符合参与新手专享的条件。忘记自己是否购买过投资,

可通过账户页-交易记录中查看历史投资记录。

15%预期收益 = 7.30%基础收益 + 7.70%奖励财富券 = 369.86元

7.30%基础收益 = 投资金额30000元× 协议约定日利率0.02% × 投资期限30天=180元;
协议约定日利率 = 协议约定年化利率7.30% ÷ 365天 = 0.02%

7.70%奖励财富券 = 投资金额30000元 × 奖励年化收益率 7.70% ÷ 365天 × 投资期限30天 = 189.86元

Å

不可以。新手专享投资期限为30-38天,到期自动为您返还本金+收益。

投资本金+8.1%基础收益投资到期当日返还到账户可用余额;6.9%奖励财富券将在投资到期3日内发放至账户。

财富券可在购买月盈优选或轻盈A时直接抵扣现金,您可转让到账户可用余额并提现到银行卡。

STEP1通过点击顶部导航“新手专享”或首页“立即购买”按钮,找到购买入口
STEP2点击“立即购买”即可进入购买页面
STEP3进入购买页面,输入购买金额,一键购买,系统自动匹配债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