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易贷四周年,集卡赢新款iPhone XS Max,请下载轻易贷最新版APP参与活动,奖品有限,马上参与~

404错误

轻易贷

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您可能输错了网址或该网页已删除或移动,系统将在5秒后返回上级页面

返回上一页 网站首页

返回列表

轻易贷2018年国庆节假期业务受理及值班公告

2018-09-30 11:28:09

尊敬的轻易贷用户:

您好!国庆节将至,轻易贷在2018年国庆节假期(101-107日)期间的业务受理及值班安排如下:


1.投资、转让:正常使用,不受影响。


2.还款:还款功能正常使用,不受影响。


3.充值:【银行汇款】充值受节假日银行到账时效影响,单笔超过5万元以上将于2018108日到账,为了不影响您的正常业务,请拆分为5万元及以下分笔充值。其他【快捷充值】和【网银充值】不受影响。


4.提现:国庆节假期期间,发起的提现申请受银行结算影响,预计资金到账时间为2018108日。


感谢您对轻易贷一贯的支持和关注。轻易贷全体工作人员祝您国庆节快乐!


如有疑问,请拨打客服电话4001008899反馈,服务时间8:00-20:00。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轻易贷运营团队

2018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