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易贷四周年,集卡赢新款iPhone XS Max,请下载轻易贷最新版APP参与活动,奖品有限,马上参与~

404错误

轻易贷

对不起,您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提示:您可能输错了网址或该网页已删除或移动,系统将在5秒后返回上级页面

返回上一页 网站首页

返回列表

轻易贷2018年端午节假期业务受理及值班公告

2018-06-15 12:07:21

您好!端午节将至,轻易贷在2018年端午节假期(2018年6月16日-2018年6月18日)期间的业务受理及值班安排如下:

1.充值、投资:正常使用,不受影响。

2.还款:还款功能正常使用,不受影响。
借款人以【银行汇款】方式充值还款受节假日银行影响,超过5万元以上的无法到账,请拆分为5万元及以下分笔充值,以免违约影响信誉和授信额度!

3.借款申请:正常使用,2018年6月19日起开始审核处理。

4.提现:假期期间,发起的提现申请受节假日银行影响,预计资金到账时间为2018年6月19日,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

5.客服:假期期间,客服服务时间不变。

感谢您对轻易贷一贯的支持和关注。轻易贷全体工作人员祝您端午节快乐!如有疑问,请拨打客服电话4001008899反馈。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轻易贷运营团队
2018年6月15日